阿纳金™

查看详情

"Would you like to tell me your name?" ”我叫作娜娜!"是的,娜娜会说中文,巴西四岁古灵精怪的小萝莉与我隔着一条飞机走廊坐着,大雨晚点四个小时的郁闷竟被她一击萌穿(蜀黍跪了)。“我喜欢坐飞机,以后还要开飞机!”这小萝莉的爸爸坐在一边偷笑,他是国内一家航空公司的pilot。

就像同年龄的孩子一样,娜娜对于飞机上的任何事物都保持这足够的好奇心,她一直在问为什么?为什么要绑安全带?为什么空姐的座位特别高?为什么不是我爸爸来开飞机?在经过他父母的同意之后,我表示会将照片发送他们,她就开始问我为什么你会拍照?我说,照相机是我的玩具,而你爸爸的玩具是飞机。

两只巨大的MONCHHICH是娜娜口中的弟弟妹妹(妈妈怎么想,爸爸怎么想),扎辫子的叫做Victoria(另一只忘了,反正不叫David)。飞机起飞时,娜娜会给他们分别寄上安全带,在没有满员的座位上。这是一个对着玩具会投射自己的情感,赋予他们同等生命的时期,娜娜她真是把他们当成家人来照顾。




评论
热度(7)
©阿纳金™ | Powered by LOFTER